toyThanksgiving
Slide background
Slide background

致公党扬州市经济支部成立

作者:蔡岳 发布时间:2015/08/10

7月25日,致公党扬州市经济支部在朱自清故居会议室成立。会议由市委办公室主任孙宇河主持。市委副主委张仁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。

    会议选举中投证券江都营业部副总经理刘筱卫任经济支部主委,兴业银行扬州分行企业金融业务四部总经理尹珊红为副主委。同时,批准新增党员6名。

    会上,新当选主委刘筱卫就经济支部后5个月的工作谈了3点活动建议。1是围绕加强内部组织建设,提升本支部党员凝聚力的活动建议;2是围绕热点问题,结合经济支部特色,开展各项调研活动,积极参政议政的建议;3是开展多形式公益活动,提高致公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的建议。同时,她结合自身入党后的心路历程,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给支部所有党员提了力争做到“三心”党员的希望。即“热心”,希望所有支部党员立足本职的同时,热心党务工作,积极参加党内各项动。“有心”即做有心人,时刻留意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,广泛收集民情民意。“用心”,在广泛收集民情民意的基础上,用心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,真正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,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。